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唉..是什么样的心情

现在距离12点还有3个小时....
过了这3个小时...
我就要放弃她了...

在情感的这条道路上...
从来都没有直过...
每一次都要面对着同样的遭遇...
只是没想到...到了19岁的今天...
我竟然还要做这种事情...
糟蹋自己的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做得到...
但是我没有其他的选择...
因为唯有放弃才不会使到她难受..

刚刚...我去了我的图片储蓄..
看了很多张照片..
原来..以前还没有喜欢上她之前..
我们真的很快乐...
我还记得..
以前我还没有车的时候..
我跟她还能一起搭车..一起吃冰..
一起拍照...
可是...一切都不是了...
我很狠心的删除了在面子书的全部照片...
但有一张照片...
我真的舍不得..
我来回按了很多次...
可是..我下不了手...

我没想到我竟然会跳进了那么深的深渊..
对于我来说...要我喜欢一个人...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更何况是一个小过我的..

唉..我真的不懂怎么了..
我的世界忽然全部东西都乱了...
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去练舞..
我不想害了她..
也许..我需要给她时间缓冲...
希望...希望我真的能...
让他不再受伤害....
虽然我的确有万分的不舍..
但...
我应该接受我的命运...
上天让我爱上了一个又一个不爱的女人...
让我一次一次狠狠摔倒...
让我一次一次的爬起来...
再让我摔倒...
我不知道这轮回要到几时才能结束....
但唯一能确定的...
今年没有希望了....

今年...

我做过一件很傻的事情..
就是在吹生日蛋糕的时候...许了这么一个愿..
我希望...21岁前...都不要有女朋友...
我现在很好奇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
但是...
这6年来我都许...
希望今年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
却没有成功过...
啊哎哎哎哎哎哎啊...

我没想到我竟然伤她那么深...
要不是"她"跟我说..
我想她应该要辛苦好久了...


希望明天...
一切...都能恢复...
就让这悲痛...

永恒的放在我的心里 ....

不要被挖掘出来了...

还剩3小时了....

3小时....

1 comment:

said...

老邓
多情自古凶与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该放下的始终都要放下
单身;如果你活得快乐你的人生就无憾
恋爱;就要看你个人的命运啦
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各有各的好
多一点变换角度
你会从最悲伤变成最快乐的那个老邓
充心祝福你 快樂
不要介意我多事。。。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