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Monday, October 4, 2010

笨蛋!

哈哈哈..
其实有时真的觉得我很傻..
傻得透顶了...

我跟自己说...
要放弃她...
不然她会很难过..
对呀...
我是这样"做"了...

我朋友说得对..
我不应该再去看爱情片了..
但...我是我唯一安慰自己的方法...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疯狂...
很妄想...
那天我真的不懂 怎么了...
我只知道...
我应该去一去学校...

那一天..
我真的知道什么叫着等待...
什么叫着期待...
什么叫失望...
我那天恨不得跟她拍张照..
但我不应该...
我真的很羡慕他..
她对他的笑容很显然的...
很不一样..
我真的好期待...
哪怕只问我几点回...
我应该也会很安慰..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恐怖,,,

我知道...
我不该做什么..
况且...
我...
什么也不会...
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
跟自己喜欢的人说..
..
:"其实....
我..
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上天总爱拿我开玩笑...

哈!...也许...
上天想看笑话吧!...
除了在部落格乱乱写一通..
我真的想不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
真的...
真的...
好伤心...
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情绪...
酸酸的...
痛痛的...
苦苦的...

佩雯...
要是你懂的话...
请告诉我..
我..到底有什么不好?..
到底做错了什么?..
会令我有这种遭遇..

我希望看完的人...
别乱说话..
我已经失去了很多...
我不想连朋友,,
都不是...

我..真的...

喜欢你...

但..我会让自己放弃...

他..的确比我好...

我..真的...

没什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