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Wednesday, May 26, 2010

忽然想起...跟舞蹈学会度过的日子...

还有不到几个月..
我就要离开舞蹈学会了..
这一次真的走了..
就不会再回来了..
忽然间很不舍得..
真的真的不想离开...
毕竟..在舞蹈学会呆了7年...
7年其实是真得很大的一个数字..

忽然想起..在舞蹈学会...
做了很多错事..
一些自己不懂而犯下的错事..
刚刚去看回了大家的部落格...
大家的信..
才发现..原来很多人其实并不赞成我做的事情...

其实背后有多少人讲我我不知道...
但是我在意的是..
我并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没人愿意跟我说...
但是舞蹈学会的全部人..
确实是我最爱得人..

我向天发誓..没有一刻..
我没有一刻想过要伤害你们...
一切我做的..都是因为真的太爱了...
才会做错..
希望你们真的能够跟我说...

舞蹈学会的全部人...
我要走了...
在这几个月..
我真的希望能够用短短的几个月..
去爱你们...
用完我最后的一秒去爱你们...
让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我一定给你们...
求求你们...
我不想有遗憾...

走了以后...这就不再是我的家了...
我真的很想在走之前...
在你们的记忆中...
留下最美好的...最甜美的...
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爱你们...
舞蹈学会..






1 comment:

ShueN said...

我们知道大家以不同角度来看而已=D
意见是没对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