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Wednesday, May 26, 2010

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

今天..
是我在中华最后一次的年中考..
不知怎么..考完试后..
我并不想跟班上的朋友出去..
我..到底怎么了?...
也许...我只想拥有自己的世界..

至从佩雯走后..
我就变得不再喜欢跟别人看电影..
也许只有她才是我最需要的朋友..

今天..我自己一人去看戏..
特地选了一场已经上映很久..
没人去看的电影...
全场的观众..不到10人...

我发现..原来...
寂寞的内心..可以战胜恐惧..
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一人看鬼戏...

整场戏..真的很恐怖..很血腥...
我其实很怕鬼..我没有办法...
幸好我带了件冷衣..整套戏抱着..没有人围绕着我...
因为我选了最前面的位子..
真的好恐怖....啊~~ ....

可是我顿时发现...
原来佩雯在握生命中留下了许多影子..
那间冷衣就是她送的...

其实...
至从那位紫色小姐拒绝了我以后...
我失恋的时候...
我就变得很脆弱...
往往因为一些小事..
而受到挫折...

每次受伤了..
就自己一人...
去看电影...
不想任何人陪伴在身边...
只想一个人自己疗伤..
而内心的寂寞...
却越来越沉淀..

我好害怕有一天自己会崩溃..

在中华...
我唯一的精神支柱...
就只剩下嘉雯和丽月...
因为只有她们是真心的对我付出..

其实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就是在我受伤的时候..
静静的呆在我身边..
也许...在我想要离开的时候...
给我一个拥抱..
不需要很多的短讯...

只需要跟我说...
谢谢你企栋..
那就够了...

谢谢你们...

还有文孝的朋友..
谢谢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以后如果一个人就找我吧。。。
我很愿意陪我这个老友的。。。
你把自己困住了
放开心怀。。。
这个世界很美丽。。。
虽然很想要到2012了。。。
但是放心。。。
你是我从下就认识的王喜。。。
救了很多火的。。。
自己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