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快乐....


1/4/2010 雨天

愚人节...终于也来了..
今天...她...没有出现....
没想到..没想到...她会没有出现..

前两个小时...我真的很天真...
我以为...上天终于可怜我这人了...
我真的很开心...上天让我机会...
让我有机会..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
那只是上天在愚人节对我开了一个玩笑...

我想...喜欢了你那么久...
我想是时候让我自己放弃了...
彻彻底底地放弃对你的爱...
不管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好..
我此终不是你的白马王子...
我这癞蛤蟆...
还真是一只该死的癞蛤蟆...
既然想拥有天鹅...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宽容...
谢谢你不像别的女生般伤害我...
谢谢你曾经让我拥有过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让我爱上了你...
没有办法喜欢你...是我没有福气...
也没有这个资格去拥有...
谢谢你....
希望...
7月我的第一次表演...
能够看到你....


企栋...
从今以后...
你要记得...
君....
以后...都不能再是君了...
企栋...
你要坚强地活下去...

唉...天啊..
我的眼泪...
难道就这样悬挂在眼珠吗?...
难道..我的心...就要这样慢慢的折磨我吗?...
我真的那么不好吗?.....


君...
谢谢你...
我爱你...

愚人节...我真的希望....
今天...是愚人节....
企栋...
愚人节....
快乐....



我希望...你们今天看到我写的东西...
不要乱乱讲话...
请你们尊重我...
我求求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