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4月1日 我的爱情固执日


明天就是愚人节了..
在我的人生当中..
愚人节是我最自私的一天...
因为在今天...
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也不会知道..
我为何有这样的心情...

我记得从前从前.,..
当我还是一个勇敢追求爱情的孩子时..
特别喜欢愚人节..
因为愚人节让我有借口...
去写讯息找我爱的人..
去送礼物给我爱的人..

去跟我爱的人说声...

我爱你...

如今...这句话..
已经不是我对爱的人..
敢说的一句话...

待会儿..
我要去做傻事了..

虽然..她并不喜欢我...
我也知道她不会给我机会喜欢她...
但是在我心目中..
她依然是那么美好的...
依然是那么漂亮...
依然是那么温柔贴心...
依然是那么心地善良...
依然是那个在我心目中....
最好最理想的女朋友...
我知道...

等下...

我酱会崩溃...

一朵玫瑰花...
希望你不会推辞..
我只是想能在这么特别的日子...
能够送玫瑰花给你....
我知道你很懊恼有我的出现...
我不再写讯息给你...
是因为不要给你负担..
我真的希望你会开心...
有像我这么一个人..
一个没什么出色的人...
会这样默默地喜欢你...

君...对不起...
我爱上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