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 11.17分

除了在这里写部落格...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

她...在上一秒...
回信了...
原来...
我才发现....
自己到底有多天真...
有多固执..

哈哈哈...
我啊...真的是一个笨蛋....
一个超级大大大大笨蛋....
为什么会有我这种笨蛋呢?...

哈哈哈哈哈....

明天还要上学吗?
我真的好害怕..
自己在班上崩溃...
我不想吓倒班上的朋友...
我不想别人可怜我...
我不想别人称赞我...
我不想别人看到我哭...

企栋...一切...

结束了!....

结束了.....
是的...
结束了....

结束了....

我真的希望君不会看到我写了什么...

因为不是她的错..
她对!!!



1 comment:

Hua said...

没有想过你这么伤心
在班上你真的掩饰到很好…
伤心就表现出来啦
不要压抑着。


你会遇到更好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不是你的,就代表属于你的还没有出现啊C=

快点振作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