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Sunday, April 4, 2010

勇敢发现自己的魅力

企栋!..
我在想..企栋究竟是怎么样的人...
究竟用有了什么优点...
其实...
我还真的觉得自己拥有自己独特强烈的个性...

我觉得今天大家再看我的部落格的时候..
应该用心的看这一篇..
毕竟这是我很清醒时候写的..

第一件事..有天悦雯问我...
"企栋,为什么你会没有女朋友的?十不是因为你得要求太高"
这是非常好的问题,因为我比谁都还想知道这个答案...
想了想,的确我喜欢过的女生都非常的高水准(对我自己来说)..
听过我爱情故事的人都知道..
我是有恋姐癖的..
除了紫倩是属于比较小年龄的,其他都是大过我的或是属于比较成熟思想派(应该是这么说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这就是我的问题!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总是觉得我是有资格的!
是有资格选择比普通女人更高水准的女人...
所以在爱情路上我的确没有爱情的冲动...
只是有不理智的行为...
这应该是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吧?
因为...要让我喜欢一个人跟不喜欢一个人实在太容易..
但是..要我爱上一个人...还真的太容易太难了...
哈哈哈...

2) 昨天,在广东练舞的时候,在我书里面的照片跌了出来
是"她"的照片...彩珍看到了..
问了一些大概普通人都会问的问题..
我...在想..以后要是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时候..
我该要怎么答...
恩...我相信我不会像陌生人坦白..
但是一定会跟熟人坦白...
她曾经是我最值得爱上的一位女生...

3) 我真的好害怕失去 广东 ....
在我的生活里,广东占据了我的3分1...
而且...在广东...在有让我觉得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没有人会伤害我..没有人会怪我做错事..
每天有人关心我..取笑我..安慰我...
我真的很挣扎..我还要不要出国啊??
我真的不想放弃...
这么多年那么努力争取回来的成果...
谢谢广东的所有人...
你们...比谁都懂得爱我..懂得如何了解我..
谢谢你们...

大家放心...我其实已经习惯了被人拒绝我的爱情..
所以我已经痊愈了..
放心我比谁都坚强!!

对!!我比谁都坚强...

1 comment:

小入 said...

没有必要太过执著
"为何到现在我还不拍拖"
毕竟我们都还很年轻
而且爱情也得看一看缘分啊


如果还是很想要的话
或许要一直追吧
有些人真的追了很长的时间
才可以拍拖
或者总是为自己
把握适当的时机
采取适当的动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