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oOo hahaha !!


我从来就没有忘记自己是怎么从黑暗中活过来!

我就知道自己比谁都能耐!
比谁都坚强多了!

哈哈..

要是有一天..
你们看见我有了女朋友..
但是她却不是我最喜欢的人..

那...
就证明我已经傻了..

而且我已经改变!
不再是那么简单的企栋..

而且..那样的我会比现在更厉害..

更有自己的性格!
更懂得如何爱你们!!

那样的企栋...

你们觉得怎样??...

我想呵...
那样的企栋..
会比现在有魅力地多...

哈哈哈哈!!!

你们期待吗??


我快傻啦~~~~





2 comments:

洋葱头 said...

我期待哦

valerie.thong said...

现在的你很好啊
干嘛要把自己变成那一个呢?

‘要是有一天..
你们看见我有了女朋友..
但是她却不是我最喜欢的人..’
×××跟你讲啊,你表hurt人叻。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