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感慨!

新年真的是令我觉得
我家人...讨人厌!

有时候真得觉得大人很没有头脑!
不懂是没有动脑还是脑已经太老..
很多东西不用经过大脑去过滤..
就把东西说出..

撞车..原本就是没有甚么东西好炫耀的事情..
偏偏..我的家人好像觉得是件很令人光荣的事情..
见到每一个亲戚都提起来...
然后高谈阔论..
真的那么光荣??...
还是想要我给每一个亲戚骂??
讲我做什么??做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每一个见到我就在问!!

我真的就没有值得你们骄傲的地方>??
除了这一点..
我有很多很多太多的优点!
我有千千万万令你们更骄傲的事情...
我做到别人家的孩子都做不到地东西!!
他妈的我拼了那么多佳绩,却没有听你们提起过!!
他妈的我比谁家的孩子还有实力多了!!
有谁能在兼顾学业时还在拼命追逐自己的梦想?
有谁家的孩子不花你们一分一耗自己出钱去补习,就为了减轻你们的负担,考一个好成绩,令你们觉得我不是没有用的小孩??
有谁的孩子那么懂事,想要去旅行却没有跟你拿一分一耗,自己出钱自己去旅行,就为了减轻你们的负担,不要觉得我是你们的负担??
有谁家的孩子在过新年连拿你50块来买衣服都觉得内疚???有谁家的孩子会像我这样,不要跟你们拿钱,自己想办法储蓄钱买新年衣?就算买也买50%70%二手货,中国货,5块钱,没有号码,被淘汰的"新衣,新裤,新鞋子"???
一一切切都在为你们两个想!!
有谁家的孩子比我厉害!!
答案很简单...
千千万万个孩子比我厉害...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我比亿亿兆兆个孩子更厉害!!
我告诉你们!!我比你们想象中的孩子更值钱的多!!
比谁家的孩子都更懂事!!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在2009年,
撞车只是我唯一做的大错!!
而撞车的背后我却照就了多少的成功!
有了多少了骄傲???
要了多少的称赞???
有多少的家长在羡慕你们家的孩子!!
邓企栋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
真是一个爱家的孩子!!!
真是一个出色的学生!!
真是一个体贴的好男生!!!!!!!!

他妈的我现在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那么错??






 

3 comments:

小入 said...

hi
只能一句老土话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MaggieMTMT said...

没关系,我看到你的成就。
你在我心目中占了很高的位子。

你父母会说这样的话,可能是要警惕你下次不要再犯错,因为这样的一撞,你差点命都没了。
再说,撞车后要修车的钱也不少,所以时时刻刻提醒你不要再犯错咯。
他们不在炫耀你撞车,而是想如果把这件事告诉亲戚,多一些人劝劝你,你以后会更加小心驾驶。

凡事往好的一方想,你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吗?:)

ben said...

真正的努力与成功,不需要别人的认同或称赞. jiayou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