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心爱的人>>伤害了我 T.T


我人现在人在家里..
但是心还在学校的班上了..
因为刚刚在班上..
我收到了讯息..

:"企栋,老师说明天的执委会你不用来了"
在接到这一封讯息的那一刹那..
我呆了几下..心情直接跌进了谷底..
忽然间的那一瞬间..我想起了佩瑾在哭着的时候..
说了这一番话...
:"我回来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变了..大家都不再理我了..不把我当成你们的一家人了"
现在..我...也是啊!!..佩瑾..我也被人抛弃了吗?..学会不要我了!!..

其实..我今天真的有想过..要不要硬着头皮..
假假没有看过那封讯息...
就这样冒冒然进去开会..
可是..我的理性告诉我..
执委会不是你能要去就去的地方...
就算你在学会呆了7年也一样...

天啊!!..他们真的就这样抛下我一个...
在学会那么久..我缺席开会的几率几乎是零啊!!
而且..每一次开会我都会很早就到了..
也许是这样..
今天,,我会到家...心真的很不好受..
因为..我好像再也不是能在学会出一份力的人了...

其实..真的不想..也不愿意再也不能帮学会做东西..
不能再为学会服务的滋味..
就好像没有灵魂的我一样..
只能看着大家为学会尽心尽力..
而自己...
就好像我现在得脚一样..
残废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要是现在有生日愿望..
我一定会许..
:"请让我在舞蹈学会最后一年能够尽我最后一分力...
不要让我在最后一年留下遗憾..留下一大堆没有办法再完成的心愿..
我真的太爱这个学会了..太爱学会里的人了...求求你"

请原谅我在这里乱乱的写了这些..
我并没有恶意..并没有什么动机的存在..
只是我真的太伤心了...
只有这里能够让我写出来...
我并没有在埋怨什么..
而且你们讲的话...
你们吩咐我做得东西..我都会全力配合..
就像今天..我花了很大的努力...才没有出席今天的会议的..
对不起..悦雯...

祯亿,子荣,泳财,俊翰,宇恒,满杰,文骏,伟忠...
我很想念以前的日子啊...
我很想念你们...

4 comments:

Kien Fei said...

respect!!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
会不会是你想多了呢??
虽然我不了解~
但是人总要往开心的方面去想嘛~~^^
可能他们开的会议是在想要怎样帮你庆生,
好让你在那里的最后一年留下美丽的回忆呢~~^^
如果真的是这样你要记得写在这里哦~^^

♥Pσρρч™ said...

aiyo..
提起精神来!
我也帮不到你什么...
不过我百分百的能了解你的感受..
为什么呢?哈哈,不能说~
不过呢,还是那句话~
今年是最后一年,希望你有个美好的高三回忆~

valerie.thong said...

知道
也了解你的心情
去年的某个时段
我曾经被抛弃了

经历过
懂得如何放下

企栋
加油!
把心里的话告诉每一位在舞蹈学会里的舞者们
希望他们有所改进
你不告诉他们
就不会有人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