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Monday, January 4, 2010

Happy birthday !!! Coming soon !!





我不要蛋糕!!!
我要回忆!!可以收藏的礼物!!!

其实每年大到了这个时候..
我就会特别的焦虑..
心里总是对生日特别的期待..

这星期六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今天想了一整天..
到底这个拜六要不要约一些好朋友..
去吃一顿粗茶淡饭...
顺便庆祝一下我19岁的生日(老咯!@)
可是想了想..好像不能也..
我车被撞拦了..没交通..
怎么去叻?去那里叻?
会不会没有人去叻?
我没钱..又去不到哪里的喔..
真悲哀..庆祝生日都要看下我那空空的钱包...
唉哦...惨啊..

其实..大家是怎么想还真得很难猜..
平时人家生日我一定去的啊..
因为人家弄到美美..大大...
可是..那粗茶淡饭..恩...
咳咳..还真难说...

唉..怎么办叻??..



对!!!!!!!!!
大家..
虽然不懂你们有没有打算买蛋糕给我啦??
我知道应该就没有很啦..
不要买啦!!..浪费钱叻!!
不如你把那30++块钱去买一件衣服..
或是一个翻版背包给我..
我会把它珍惜一辈子的!!
而且我得到的快乐..会比吃蛋糕来得好一百倍!!..
而且..每年的愿望..都不能实现的...
我每年都许愿..
我在今年要有个女朋友...
我在今年要很有钱...
结果!!!暧昧都没有!!
10块都不多张...


哦!!对对对!!
我这拜5晚上想弄红鸡蛋..
我在想...
要弄多少粒...
30粒够吗??..
我想给我学会的人吃...
可是我怕找不齐人..
派不完..浪费...
像嘉雯啊..丽月啊..悦雯啊..嘉怡啊..雪婷啊..
这些辛苦了那么久的..
就应该要准备多几粒的...
班上呢?..
恩...要不要也弄30粒?...
可是有50++人哦...
恩...这样..我嘛破产??
哎呀...

.
.
.
.
.
.

1 comment:

MaggieMTMT said...

dong, don't think too much pri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