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一帆风顺了我的朋友..

星期日 天晴 心情:低落糟糕

昨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因为过了明天..再过几十个小时..
一个跟我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就要到外国去求学了..

对我来说..芬妮...
真的给了我很多..
我们在一起经历过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
在舞蹈学会里..
我跟她几乎都能拿了很重的位子..
这也是我们骄傲的地方...
虽然我们两个曾经..
翻脸吵架到不再说话...
关系真的差到很严重的地步..
但是..却因为这样.,,,
我..邓企栋..学会了如何去珍惜...
珍惜自己的朋友..不去伤害自己的朋友..
这一点..没有她..我做不到...

但是如今这位朋友..
这位在一起跟我相处了12年的朋友要离开我们到一个..
到一个我跟她都不熟悉的地方生活..
虽然有万分不舍..但是..
那却是一件应该做的事情...
我真的希望在那里.,
他能很快的适应..
很快的..能够找到一群能够给她精神资助的朋友...
任何难题..都不回难倒她..

谢谢你我的朋友..现在唯有好好珍惜..
珍惜剩下不到100个小时的时光..
很简短..但很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