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星期日 天黑黑 心情低落不堪

现在我的墙壁是10.30分...
但是..我的回忆却依然停留在1月30日..

昨晚..我11.35回到家..
冲了凉..拨打了几通电话...
希望的是一个不同的答案..
但是..我失望了...

10.07晚上..
那是我的时间..我回答问题的时间..
当时..我的对面...坐着的是她...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我害怕在她面前说我喜欢的人就是她..
我害怕..我因为坦白...伤害了她..
我真的好害怕...
我说了我喜欢她..
以后再也不能跟她说声晚安..
今晚早点睡咯..
再也不能收到她的讯息...
你也是..早点休息..晚安..
我真的好害怕...

10.18..
当我站起来的那一瞬间...
我的心..快要掉了出来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今晚..
我酱会可以知道多一点了..
每走几步..我都在尝试回头望..
希望能够听到..听到一些乐观的答案...
每走几步路..我都在担心..
担心她给的答案..
是我最害怕的答案...

10.19
他已经回答完毕了...
俊爵跟子荣恭喜我..
天啊!!..真的吗??...
你真的对我那么好了..
我好幸福哦!...天啊!...谢谢你..
谢谢你..真的好谢谢你...
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谢谢你的安排...让我可以有这份机会...

10.45
:"企栋...我问你啊..你除了她还有喜欢另一个人吗?"
"企栋,我问你啊..你喜欢她几久了?"
...
..
.

11.45晚上...
喂,俊爵啊..企栋啊..
恩..你会到家了吗?..
恩...我问你一个问题啊..
恩...你...可以跟我说..
刚刚她说的东西乐观吗?
::恩..企栋...........
不如你选择放弃啦..他不是很适合你的...
他给的答案..太不乐观了..
今天全部东西都出乎意料..
:喂..芬妮啊..我可以问你一些东西吗?..
今天..她讲的东西乐观吗?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缘分这种东西..
要来就会来的啦!..你怕没有哦!.."
....
..
.


.......我.....性格.....不好......
两年前..就在受了人生中最大的伤害后..
在爬起来的那一刻..
我像我自己发誓...
邓企栋..从今天起...
从这一刻起...
我不再是一个没有人喜欢的人...
我不要再爱得那么辛苦了...
我要别人爱上我...
我要全校的人都知道我叫邓企栋...
我要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我发誓..没有车..没有钱..没有好成绩..
我就没有人喜欢!...

车..我有啦..钱..我也有啊..
我连第一名也拿啦..
可是今天...我..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不懂如何是好..
今天...我呆了好久..
看了她的讯息好久...
讯息写了几次...
却没有勇气发出去...

我知道他是一个好女生..
是一位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女生...
而且..他爱上的男人..一定也跟她一样好...
我真的不配...
不配有这个机会....
我问了自己很多东西...
我凭什么...去讲喜欢她...
我真的没有这个资格...
我真的没有...

我真的好想大声的嚎哭..
大声的呐喊...大声的敲打我自己...
我真的很没有用...
连自己喜欢的人...
都能那么不喜欢自己...
可惜..
我只能默默的在电脑前面...
默默的...
在...

不知道这个时候...
他的心里在想着谁呢?...

其实..我真的想跟她说..
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你不喜欢我什么..
我都可以改的...
你觉得我又什么不够..
我能改的...
你不要我跟女生讲话..
我不讲啦..
你叫我别大大声说话..我以后小小声啦...
你不喜欢我都能改的......
,,,,
.
.
..

天啊...让我能好好的爱一次好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她...


企栋..
你..
好烂...
不配用牙的称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