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死开啦!八婆!


丢!
有点时候真系很够力
顶靠滴八婆不顺!
有左男朋友就请避忌下啦!!

要知道男人很容易误会!
你地每次靠得那么近!

不理你又不是..
理你又不是..
大佬..我都需要个伴哒..
你酱..
我点算啊?..

还有..
我讲多一次!
你有没有男朋友...
不管我事!!
我真的忍受不了你们身边...
多左另外一个男人!
我很心痛!!

何日君再来..
我真的在努力...
我知道你不钟意我..
但我没有放弃..


2 comments:

♥Pσρρч™ said...

calm down my friend...

valerie.thong said...

不要忘了在你爱别人的同时
也有很多人在爱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