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Thursday, April 2, 2009

欢迎加入企栋大家庭!

好消息!
我的家里多了
很多很多很多
可爱的小客人啦!
她们真的是可爱到不行啦!

话说是这样的!
星期一太无聊..
就陪了财叔去吃午餐..
约了几个人..
我称为
虽然名字有点Liong,
但是却是学会重要的一分子..
话说这几个人真的太无聊了..
就跑去desa park city逛逛..
然后我们又去了游乐场玩小孩子的游戏..
说到都好笑!!
杨子荣竟然坐转转球(不懂叫什么)
竟然做到整个脸青完!!
哈哈!!还一直说要呕!!
爱莉更好笑!
竟然坐了后..
在上面呆了几十分钟!!
好笑阿他们!
过后我们就去丢石头!
然后遇到永康!
有缘到!
然后我们去偷鱼!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我们一共偷了7条鱼!
全部都不到1CM,可爱吧!
我们为这些小鱼取了名字!
企栋> 鱼儿当自强
子荣 > 思念是种病
泳财> 相思是甜蜜
爱莉 > 不知道
咏康>寂寞的青蛙
还有两条> Desa & Parkcity !!!

故事的另外一头又神奇的诞生了!
今天风平浪静!我跟晓晓,还有荣弟
不约而同地一起回家..
我去晓晓家外面的鱼店..
下定决心!买几只鱼陪陪我们
SRI SINAR GANG的结晶!
哈哈!!
结果..经过我跟晓晓的一番讨论..
我的家里多了...
金色孔雀鱼 1 条
黑色夫妻鱼 1对
黑色小鱼鱼1 条
还有可爱无比 透明虾 7只
全部才 2.8 哦!
便宜吧!


欢迎
企栋> 鱼儿当自强
子荣 > 思念是种病
泳财> 相思是甜蜜
爱莉 > 不知道
咏康>寂寞的青蛙
还有两条> Desa & Parkcity !!!
金色孔雀鱼 1 条
黑色夫妻鱼 1对
黑色小鱼鱼1 条
还有可爱无比 透明虾 7只
加入企栋大家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