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取舍取舍! 又是取舍! 妈的!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佩雯烦了一整天..
今天晚上,连着下去的几天..
我都会很烦了!
唉..

佩雯..不知怎么..今天..没有心情理你..
对你的感觉很冷淡..
回到家后..
我好后悔..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在电脑面前呆了很久...
我还是写一些东西啦...
其实..今天心情不很好..
不是因为你..
但是却因为担心你..
却又确实弄到我情绪不平衡...
唉...
我有点担心你去做那份工哦!
虽然..钱很多..
但是...很危险的感觉的~~...
可能自己是男生的关系...
知道那种短裙,跟窄小衣服的可怕力量...
唉...可是我又那么小...
又不懂是不是喔..
而且你又那么怕..
唉...
真的..难搞...
我还是开不了口...
不如不要去啦...
反正..你是"大家贵秀"..
出来做这种东西..
不太好...
唉..
不懂啦..
最多..万一你真的接了这份工..
我在放学后...
去陪下你咯...
可能能带一些什么给你...
只好这样咯...
= (

恩..恩.恩..取舍...
唉..星期日..
为什么是义跑??
星期日....
为什么是东声西乐慰劳会????
为什么??为什么???
呜呜呜...
我又策划了星期日很好的活动...
可是却又出现慰劳会..
我很想去哦..
除了因为...
很想念很多新认识的朋友外..
可能我有"艳遇"叻!
而且那天东声西乐..
我也真的很累很累,还那么伟大去牺牲小我..
我很少那样为不关自己痛痒的事..
而作了那么委屈的事的...
.呜呜呜..
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我 ! 不 ! 甘 ! 心 ! !!
啊!!!!!!!!!
救命啊!!!
怎样喔!!!
唉....
假假底..
我都是个后台总监啦!...
是不是先! ...
不懂啊不懂啊!!!
取舍取舍!!!
整天都是那样..
在我那么得空的时候不来这种东西...
等到我有很好的活动了!
又来这种东西!!!
顶!!! 天意弄人...
弄着我啊...
唉...
到底要取哪一个喔!!!!!!!!!

舍哪一个喔???!?!?!?!!




后台工作人员!全体大合照!!
是不是有点感觉就很好玩叻??

有谁知道谁还有东声西乐的照片??
我们后台工作人员有拍很美的照片的喔!!!
谁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