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Friday, December 4, 2009

看来我快疯了!


请..
请停止在跟我提起谁谁谁..
跟谁谁谁在一起了!!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听到..
这些东西时有多么难受!!..
每一次!..
我都好想离开...
不要再让自己受更多的伤害!!

没有错!!!我正是从这些所谓的

伤害坚强的熬过来的!!

怎样都好!!我已经比中华很多的臭男人好几百万倍!!

至少我没有那些臭男人一样伤害你们..


邓企栋啊邓企栋!

你这没用的老男人!幼稚鬼!!!

19!!你说!!你到底

到底有什么值得人家欣赏你!!

我真的不知道那家的孩子瞎叻!

觉得你很好看..

照照镜子

还害怕镜子里的自己比自己像相中还要难看多了!!!


哈哈哈!!!邓企栋..

我看你就快要傻掉了..

天啊..怎么我会那么穷

我已经开始对面包感到麻木了..

我已经对空了很久的钱包麻木了

!!我知道我是10个男人中最靠自己的男人了..

不像那些靠父母钱来满足自己欲望的人一样!!..

补习费..300++..我自己给!!!...

旅行费!!..300++我自己给!!..

文具少了!!..书本不够..自己想办法

车油!!..我自己打!!!...

看戏吃饭喝水娱乐我统统自己给!!!

一星期..区区那40!!..

我做到这样..已经很厉害叻!!!

他妈的二世祖都没有我厉害啦!!!


哈哈!!!..邓企栋..你快疯啦!!!

你真得快疯啦你满脑子的电路已经积得像我家后面的垃圾桶一样了!!!

你看看你自己..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对人对你那么好??

要是我是你暗恋的对象..

一定觉得丢脸死了!!!

给你喜欢更惨!!!

不如找个二世祖更好!!

有钱花,有好车做,有好饭吃!

不用跟你一样!!


我真得快疯啦!!!...

我留在中华我决定了我要留在中华

我决定了.!!我要改变我的命运..

我要那些贪图虚荣的女人喜欢我!

我要让那些靠父母的软饭王自卑!!

我要拿钱来嘲笑他们!!

哈哈哈!!!!!


后年!!后年!!我就离开马来西亚!!!

离开这个充满没用的男人的垃圾场!!!

去香港!!!去香港!赚个痛痛快快!!

就算每天吃面包!!!

我也吃!!!

我不信在中华有几个人会比我能吃苦!!!

看着吧!

..我现在..快要死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尝试问自己

企栋..你跟我说

..想要什么

哈哈哈哈!!!!

这正是我发神经的原因!!...


!! 对不起!!那天我在看表演时骂了你!!

我有我自己的不能忍受的东西..

你触犯了我那仅有的快乐..


我警告你们!!!

以后跟我看戏,看表演,听歌时!!

跟我闭嘴!!要不然就走到远远!!

要是你想跟我吵架..

请你走远一点!!

我不想骂人!!他妈的!!

人家在享受的看表演..每个人都知道不能讲话!!

你跟我讲话!!

丢脸懂怎么写吗?

穿到那么漂亮!!形象那么差!!

跟鸡有什么分别!


够了!!吠够了!!!

等下又有他妈的大头针在部落格写人做一些笨蛋行为了!!


现在..我只希望..我能拿到奖学金..9A..

还有把三代给跳好..



嘉雯!靠你了!!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说的大头针是谁?
如果是我·
为什么要用“他妈的”?
我又哪里得罪你了?

♥Pσρρч™ said...

你发梦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