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钱?

怎么样呢??

Sunday, March 1, 2009

真的是发梦都想不到..
今天我竟然堕落到..
要在中华的咨询中心写部落各..
唉..
其实..
在这段我没有写部落格的期间..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首先..
我渐渐的发现..
原来取舍取舍..
原来真的要丢舍一些对自己生命中..
只有一次机会的东西..
才会得到生命中另一种不同的东西..
我的公公进医院了..
我的爱徒..彤娜..也是欢送她的晚上聚餐..
我没有选择..
我必须要去看公公..
因为很有机会..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可能以前从来没有人去世过..
这一次看到躺在床上的公公..
身上插满了一条条的管..
自己不能再呼吸..
医生也跟我们说..他可能不行了..
我妈跟我说..
跟爷爷说些话吧..
可能下一次来..
你就不在这里跟他说话了...
我看着不省人事的他..
忽然脑力漂过了很多很多回忆..
是不是因为人总是要失去的时候
才会去好好珍惜..
我对着公公呆了很久..
一句话也没有说...
等到爸妈要走的时候..
我才很难得呕出了一句话...
公..再见...
唉..人就是这样..
总是在别人面前扮没有事..
其实明明就很大件事..
明明就很多话要讲..
却又不敢讲..
唉..虽然我没有去彤娜的离别会..
但是..我还是有打封电话给她..
她没有很伤心..
但是我却很伤心..
因为自己的爱徒走了..
竟然无法出席...
唉..
东声西乐终于结束啦..
其实我也做出了很大的取舍..
为了这场..
完全不属于,完全对自己无关痛痒的团体..
我放弃了我心爱的东西...
我放弃了最后一次跟彤娜学会的机会..
也放弃了..跟彤娜最后一次出街的机会..
也放弃了...去看公公醒来的机会..
为了他们..
并不是没有得到东西..
得到的很多很多..
但是却需要放弃自己心爱的东西..
那种痛...
是真的真的...
很痛很痛的...
唉..
有些东西..
真的论都轮不到我们来猜测
...原本以为..
在自己离开舞蹈学会的时候...
哭得稀里哗啦,要生要死的..
一定少不了彤娜的那份..
结果..
竟然要我...
从她进舞蹈学会...
一直看到她升上初二..
然后又由我..送她离开..
唉...天意弄人..
上天就是喜欢拿人们开这种玩笑..
唉..没办法...
天意难逃...
我的爱徒走了...
唉..都算我不错了啦...
伤心了那么久..
哭也哭了..送的都送了..
虽然抱没有抱过..
但是..总算..
让我能够认认真真地..
看着她的样子...
看着他的背影..
离开...
希望他会记得以前曾经有个
恶心的男人为他做过这种恶心的行为...
彤娜..对不起了..
我..真的太在意你了...
3.00啦..是时候走咯...

3 comments:

Jane Jiawen said...

就很像你每次劝我的give and take.
至于彤娜
我也很怀念她.
甚至能说我喜欢她.
=)
cheer up aa qidong!
你每次不是酱叫我的咩?
努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vivian said...

hey,found ur blog.do u still remember me?

♥下一站,幸福 said...

be happy everyday oo...

♥wen hui♥